筠夏萤呀

《我和我的青春欠你一句抱歉》 原创

第一章:这些都是我活该承受的,谁让我失去你


“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,而我只希望自己做一个善良且能如愿的人。晚安好梦!”凌晨两点,吴亭淼更新了一条微博,写给他的几万粉丝,也写给他自己。 忘了这是第几个无眠之夜了,焦虑,担忧,烦躁,失意,各种情绪每天充斥在他的生活里,压的他喘不过气来。


无眠的深夜是没有灵魂的深夜,而他,是个没有灵魂的人。或许之前是有的,后来,被他丢了。睡不着但不能不睡,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也是可以的。其实他之前不这样,只是谁都抵不过一个后来,后来会怎么样,谁也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有些东西你要学会接受,学会看淡。你这样会把自己弄丢的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吴亭淼记得,这是林梓沐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说完她就离开了,为了给吴亭淼一个空间冷静自己,结果,她就真的离开了,永远的!


遇到林梓沐的那个夏天,是吴亭淼最开心的一段时光。选秀节目出道,一路走到尾,虽然曾经面临被淘汰被雪藏的风险,但好歹,是走过来了。公司许诺过段时间要组合出道,他算是彻底走上了艺人这条道路。

  林梓沐是他的粉丝,从节目播出第一期就喜欢上他的那种。那段时间网络媒体还不是很发达,选秀节目热度不高,看的人也不多,所以粉丝也没多少。吴亭淼闲下来就会翻粉丝私信,林梓沐就是其中的一位。她特别喜欢给吴亭淼发私信,一发就一大堆的那种,她会跟他讲她的经历,讲她的梦想,讲她生活里的那些小趣事,常常会逗的吴亭淼笑出声来,而林梓沐,就成了被吴亭淼眼熟的第一位粉丝。


缘分很奇妙,那天林梓沐在私信上发了这样一段话:“哥哥,我总是在想,人为什么要为了别人活着呢,做不了自己喜欢的事,多累啊。可是我今天突然想明白了,我没有资格要求这个世界怎么样,我只是个孤单的个体,当我什么时候能做到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了,那我可能,就正真为自己而活了吧!”而恰巧,吴亭淼那时候也正好面临公司要求转型,活动被取消,做什么都做不好的一个阶段。恰巧,他看到了林梓沐的私信,于是,他第一次回复了粉丝私信,“我们都太渺小太微不足道了,很多的无能为力,只有坚持才能解决,加油,做自己!”可以想象那天的林梓沐有多开心,她絮絮叨叨的跟吴亭淼说了很多很多,而吴亭淼,也格外耐心的跟她聊了起来。


网络拉近了偶像与粉丝的距离,通过交流了解到,吴亭淼和林梓沐是老乡,吴亭淼是山东青岛的,林梓沐是烟台的。同位山东老乡,二人自然有了很多的共同话题。一样的饮食习惯,一样的性格脾气,让两人慢慢熟络起来。


后来,吴亭淼总对林梓沐说:“你可是我的数十万粉丝中最幸运的一个,她们远远的看着我,而你,得到了我!”林梓沐甜甜的笑着,亲了他一口说:“是啊,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嘛!”


但是,他们俩的快乐,只有自己知道,艺人的感情,没有见不得光,但也是在压力与相互理解中,慢慢走向成熟,从头到尾,温暖了的,只有自己。


后来,吴亭淼觉得自己欠了林梓沐很多,但最遗憾和后悔的,就是没给林梓沐一份安全感。


评论

热度(1)